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輕輕關上凡爾納寫的書,我雖然把這本書關上了,但這本書里的故事使我終身難忘。

  這本書主要是寫孔塞伊、船長和內德·蘭德乘坐“林肯”號在海上航行的期間,他們在大海里發現了“獨角鯨”,過了一會“獨角鯨”便消失了,過了幾天,“獨角鯨”又出現了,然後把“林肯”號撞成了兩半,“林肯”號上的人全都掉入了大海中。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心想:這個獨角鯨實在是太壞了!它憑什麼撞“林肯”號!最後,是“獨角鯨”上的人,救了內德·蘭德、船長和塞伊。後來,我才知道所謂的獨角鯨是一艘在一座島上製作的高科技潛水艇。後來,他們一行人便跟着這艘潛水艇,在海上航行,他們在海上遇到了許多危險的事情,不過最後還是安全度過了。

  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一則故事是:他們在海底航行的時候,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南極,他們在南極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他們準備回去的時候,他們才發現自己被困在了冰山裡,他們想了好多方法,但就是出不去,最後,尼摩船長想到了一個辦法,先讓人工出去用鏟子鏟一點冰,然後讓鸚鵡螺號撞擊冰山,果然,這個辦法行得通,他們終於得救了!

  這本書里,我最喜歡尼摩船長,因為他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在危險的地方救了大家,還有,他遇到危急的時候,不慌不忙,而是冷靜的想辦法解決。

  讀了這本書,它使我了解了海底的奧妙,讓我知道了,我以前不知道的海底知識,還使我懂得了怎麼報效國家,為國家付出自己的心血和精神。

  四年級:博弈

您正在瀏覽: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