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彙報會既《海底兩萬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彙報會既《海底兩萬里》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我讀了很多書,例如《海底兩萬里》

  《綠野仙蹤》、《水孩子》、《奇妙的數王國》……其中,《海底兩萬里》讓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法國生物學家阿羅納克斯教授探海旅行的故事,故事起因是1866年所發生的一件鬧得滿城風雨的怪事。當時不少航行船隻在海上發現了一頭大“海怪”。出於對航海安全的考慮,美國派遣了一艘船對“海怪”進行追逐。跟蹤人員後來落水,被“海怪”所救,並隨“海怪”遨遊四海,歷盡艱辛和風險,探索海底秘密。在書中包含了許多的科學知識,也對海洋中的動物和植物進行了詳細地描繪,內容十分豐富。還讓我懂得了一部分的海底地理、地質的知識。作者把情節寫得驚險曲折,人物寫得栩栩如生,結局卻出人意料,從中,我體會到作者就像帶領着我做了一次動人心魄的海底之游。

  這個暑假中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非常快樂,我以後會在空餘的時間中看更多的好書名着。

  三年級:韶涵月

您正在瀏覽: 讀書彙報會既《海底兩萬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彙報會既《海底兩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