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寒假 

  寒假,代表着一個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裡,煙花爆竹的聲音響徹整個海口的上空。看着別人開開心心的放爆竹、煙花,而自己卻只能在家裡玩。我心想:這個春節,天氣陰雨連連,讓人們喜慶的心情減少了許多。 

  終於,我夢寐以求的日子來臨了!1月27日,奶奶終於同意我我與妹妹、姐姐一起下去放炮了。 

  晚上,雖然起了些霧,但是卻難掩我興奮的心情。下樓了,只見到處都是紅彤彤的炮皮,拿出了準備放的炮,只見炮的種類可多了,有王中王、糖果炮、砂炮······各種各樣的煙花數不勝數讓人眼花繚亂。開始放炮了,先放旋轉類的彩菊煙花,首先先把彩菊煙花聚成一個五角星的形狀,再先點一個放在中間其餘的五個也紛紛轉了起來,猶如一個個五彩繽紛的陀螺,突然一個陀螺轉着轉着就飛上天了。接着,我們準備放糖果炮,我們首先把糖果炮,聚起來再在糖果炮的頂頭放了一袋砂炮,這是我把糖果炮點燃,只見一陣陣雷鳴般的響聲過後,糖果炮放完了。 

  最後,我們拿出了大炮,我馬上將大炮點燃,只見他飛上天空宛如天女散花一樣落向來,漂亮極了!度過了這個歡樂之夜,我問你這個寒假還不算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