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味的寒假變身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味的寒假變身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真“苦燥”,在家裡就是兩個字——無聊。可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寒假這個假期的看法。

  是什麼事呢?當然就是登山啦!

  早上,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準備去登——聖井山。聖井山風景名勝區,處浙江省瑞安市大南鄉境內,是溫州市級風景名勝區。聖井山風景名勝區以浙南宗教聖地聖井山而命名,歷史悠久。我們一家人坐着爸爸的車向這座山駛去。由於山高、路途遙遠的原因,我們經過了四個小時長途,終於來到了半山腰。爸爸在半山腰停了車,我們又經過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來到了景區大門口。我們買了票就進了景區的大門,我們都已經有氣無力了。於是,我們在一旁的石凳上坐了一會兒,就繼續像前面的美景走去。

  首先,我們來到了“玉皇塔”向山下一看,哇!一片白茫茫的,像一片茫茫的海洋。就連我們的身旁、腳邊都是雲霧,彷彿我走進了仙境世界。“玉皇塔”里有有一個傳說中的玉皇大帝的雕像,真是栩栩如生。玉皇大帝全身金光閃閃的,真精緻!那裡的人好呀!真是遊人如織!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皇後宮”那裡有一個花園,花園裡鮮花盛開,那裡有亭亭玉立的少女——睡蓮、那裡有清香淡雅的水仙姑娘,人們都說:“這水仙真不愧是“仙”呀、那裡還有榮華富貴的華人玫華人——玫瑰……

  參觀完皇後宮,我們有繼續向上登,來到了雲霧迷濛的山頂。呀,山頂雲霧更大了,差不多都看不見了。結果我和媽媽撞上。

  山頂上有一座大殿,那裡有“哪吒太子”的雕像,還有“沉香太子”的雕像,漂亮極了!

  參觀完了這些風景,我們差點忘記了去打聖井山的山水,聽別人說,那個山水一點污染都沒有,是真正的從山裡流出來的,比自來水乾淨多了!於是我們打了幾桶回家。

  我們的遊歷已經結束了,我們都下了山,坐着爸爸的車向聖井山“辭別”。

  四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無味的寒假變身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味的寒假變身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