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發現了許多美麗的景物。

  春姑娘邁之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走到哪兒,哪兒都充滿了歡聲和笑語。

  春姑娘來到了河岸,微風吹拂着才剛剛抽出黃葉嫩葉的柳絲,彷彿正在梳理頭髮。小草也聽見了春姑娘的呼喚,迫不及待地探出腦袋,伸了個懶腰。於是,大地便成了一塊綠色的地毯。

  春姑娘來到了花壇里,一簇簇鮮花爭奇鬥豔,楚楚動人。各種花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五顏六色的花好看極了!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紅的似火,白的如雪……。

  春天好似一場音樂會。快聽,池塘里的音樂家齊聲演唱“呱呱呱……。”小鳥開始伴奏“啾啾啾……”風兒也連忙趕來“呼呼呼……”小河上的冰也裂開了,融化后唱着跳着去尋找美好的明天。

  啊!春天,我讚美你!因為你給我們大家帶來了歡笑!

  四年級:劉靜雯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