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我們親愛的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親愛的寒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舒坦的寒假來了,我們不必再提心弔膽的考試,這個寒假,我要開心地玩耍,安心地學習,細心地觀察,留心身邊的一切事物。

  我制定了一個寒假計劃,星期一上午去公園,下午學習和午睡;星期二上午彈鋼琴和學習,下午自由娛樂;星期三早起,去晨跑,上午的其他時間是自由娛樂,下午去上學習班;星期四上午陪媽媽逛街,下午學習;星期五上午學習和彈鋼琴,下午去上學習班;星期六和星期日是很隨便的,我可以晚點起床。我每天都按計劃工作和學習,寒假作業很早就寫完了。

  我認為我安排的很合理,因為這樣既珍惜時間,又不會耽誤學習。寒假很快就結束了,但我過得很快樂。希望我每年都能夠過一個個有意義的寒假和暑假!

  河北保定定州市西湖小學四年級:張詩涵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親愛的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親愛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