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的一天放學回家,剛走出電梯就看到有人在搬傢具,向家長一問,原來是來了一家新鄰居。

  鄰居家有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小姐姐。她扎了一個馬尾辮,帶着黑框眼鏡,顯得很斯文。她微微一笑對我說:“你好,咱們以後就是鄰居了,交個朋友吧,咱們倆在學習上要互相幫助噢!”我興奮極了,伸出手來對她說:“沒問題,多多關照!”

  有一天放學回家,看到媽媽在家門邊的牆上留了一個紙條:今天我要九點回家,照顧好自己!我難過極了,自己在家多害怕呀!這時她也放學了,看到我對着紙條難過的神情,馬上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就對我說:“別難過,到我家來寫作業吧!”我眼前一亮,高興地跟她進了屋。

  我們洗了手之後剛坐下,她就翻出作業奮筆疾書起來,而我卻慢悠悠地“一筆一畫”地寫着。一個小時過去了,當我還在啃筆頭的時候,她已經寫完作業開始看《三國演義》了。她的學習習慣真好,真佩服她的學習效率!

  去年她要迎接可怕的小升初,每天除了做題就是背英語,周末從天剛亮就開始在外面上課,當太陽落山的時候才回家。

  那天媽媽給了我兩張電影票讓我和她一起去看電影。我迫不及待地跑進了她家,看到她把自己最希望考上的某中這所學校的名字寫在紙上並貼在書桌前。

  豐順縣湯坑鎮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丁國權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