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哦,春天

  澤國小學四(5)班 梁一楠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個萬象更新的季節。我曾領略過夏天的一片翠綠,也曾欣賞過秋天的一片金黃,更體驗過冬天的白雪一片,卻從沒見過像春天一樣那麼嫩綠而充滿生機的季節!

  看,這一邊一群群燕子時而來個展翅高飛,時而又來了個低空俯衝,把觀賞的人們驚得個個目瞪口呆,一會兒燕子們又不約而同地落在電線上,遠遠看去像五線譜上的一個個音符,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聽,那一邊風婆婆和雷公公一起出來布雨施雷,雨婆婆“嘩嘩”地倒着水,雷公公也拿着珍藏已久的大鼓“咚咚”的敲了起來,頓時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春雨……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咦,不知是哪個多情者在有感而發?噢,原來是柳樹正自誇自地吟誦着。原來它早已不再是冬天那光禿禿的樣子,而是煥然一新了:現在的它正蓄勢待發,抽出滿身的嫩芽了,遠遠望去真是“遙看綠色近卻無”。

  哦,春天你是多麼的美麗;哦,春天你是那麼的充滿生機;哦,春天你那是多麼的讓人難以忘懷;哦,春天……

您正在瀏覽: 哦,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