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帶着新的希望,不聲不響地來了。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春風裡,春風喚醒了睡得正香的小草,吹開了數不清的花,帶來了無數人歡樂的笑臉。

  看着春天那美麗的景色,我不禁想起了蘇軾的詩,“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簍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腦海中浮現出嫩綠的竹葉,迷人的桃花,調皮的鴨子,可愛的河豚……原來它們都和我一樣,喜歡春天。

  誰不喜歡春天呢?綠色,是生命的顏色。而春天的綠又是多姿多彩:松樹綠的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柳樹剛吐出的小芽,淺極了,亮極了……這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

  而春天的顏色也不止綠色一種。走在路上,無意中就能發現幾朵小花悄悄開放在牆角。它們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特別膽小。走進花園逛一逛,一進門,就會覺得一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在微風的吹拂下,那些像蝴蝶一樣的花瓣落到地上,鋪成了一塊巨大的地毯。春天好美啊!

  春天,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他們把一粒粒“小生命”播種到泥土裡,靜靜地等待着秋天的收穫。

  我愛春天!因為它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