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冰雪融化,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樣子。可是,春天到底在哪裡呢?

   春天在小草里。瞧,原來是凍得硬硬的泥土被春天鬆軟了,小草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既像在問白雲姐姐春天是否到來,又像是為了感謝“泥土媽媽”的養育之恩而努力成長。荒野上,一顆顆頑強的小草正在加倍努力地成長,就像一個個新的希望。

   春天在柳樹里。看,柳樹姐姐把一條條剛長出來的嫩綠的“頭髮”舒展開。微風拂過,柳枝就隨風飄動,翩翩起舞,讓人流連忘返。

   春天在田野里。放眼望去,農民伯伯們在忙着耕種。一顆顆雨點般晶瑩的汗珠像跳傘的娃娃一樣,被風一吹,就從農民伯伯的臉頰上滾落下來。一顆顆種子被種在肥沃的泥土裡,種下了豐盛的果實,種下了人們新的夢想。

   春天在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里。孩子們脫下棉衣裳,成群結隊地跑出家門,手拉着手春遊,踏青,放風箏,笑聲一片。

   其實,春天就在我們眼前,只要我們細心觀察,認真思考,就會發現,春天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