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春姑娘在綿綿細雨的喜悅簇擁下,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雷公公敲響了沉默已久的大鼓,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河岸旁,用那柔軟的雙手去撫摸那光禿禿的柳條。不一會兒,那柳條上便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葉,遠遠望去,那挺拔的柳條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春姑娘來到一片枯黃的草地前,她輕輕地撒下春的氣息。頓時,小草從地底下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草地上一下子煥然一新,就像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套,美麗極了。一旁的小花也不甘示弱,張開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一陣微風吹過,小花搖擺起它那婀娜多姿的身體,淡淡的清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它們圍着花兒翩翩起舞,為大地那綠色的外套上新添了幾許鮮艷的花紋。

春姑娘繼續向前走,走啊走啊,她看見了田野里冬眠的青蛙,於是,春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喚醒了睡夢中的青蛙,青蛙便開始用它那特有的歌喉,響亮地唱起了只有它自己能聽懂的歌曲。青蛙的叫聲吵醒了小鳥,一下子,大地熱鬧起來。“唧唧唧,唧唧唧”,小鳥也跟隨着春天的旋律,唱出了美妙的“歌曲”,從這個樹枝上,一下子飛到那邊的樹枝上,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趣。

春姑娘就這樣走啊走,走遍了大江南北,在春姑娘走過的地方,處處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