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我有了許多發現。

  你看,那些河邊的柳樹吐出了一排排又嫩又綠的嫩芽,還小小的,柔軟的柳枝就像女孩頭髮一樣;柳樹下的小草也都變綠了,遠看,它們就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平展地鋪在在地上,近看就像綠色的天地,飽滿而又嬌嫩;冬青樹也長出了它們的“小寶寶”,那些新葉,就像綠色的花苞,嫩綠嫩綠的;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它那金黃色的花朵直往外吐,一串串,一叢叢,就像金色的海洋,把大地打扮得生氣勃勃。油菜花、桃花、梨花競相開放,五彩繽紛,我不禁想起朱熹寫的詩句: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不光只讓植物復蘇,動物們也都從冬眠中醒來了。你看,那邊有群螞蟻,它們圍着朋友轉圈圈,好像在跳“慶春舞”呢!池塘里的鴨子也井然有序地排着隊,“撲通、撲通”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這時,一陣“嘰嘰”聲從我頭上傳來,噢,原來是燕子在銜泥做窩呀!

  現在,孩子們都脫掉了衣服,高興地放起了風箏。你看,那個孩子放得多高呀!

  啊,我在春天裡的發現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