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春天來了,萬物復生、春暖花開。你們想知到春天美景嗎?想吧,我就給你們說一些吧!

  在春天的時候,我們常常會看到許多野花、野草;如果我們生活的地方是一片竹林的話,我們就可以大豐收——竹筍;如果我們生活的地方是一片森林的話,我因為就可以聽到優美的歌聲——鳥叫了;如果我們生活的地方是——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到了春天,我正在家裡玩,就聽到一聲怪叫,我被這一種聲音嚇了一跳,過了很久,我才有勇氣去打開窗戶看一看。但當我一走到窗戶邊,門就發出奇怪的??聲,我嚇得一動也不敢動,一顆心懸得高高的,待我反應過來,就馬上跑到書房,把自己藏起來,然後緊張兮兮的探出一個頭顱。嚇死我了,原來是媽媽。我告訴媽媽,我怕。媽媽笑着安慰:“難道你平時虧心事做多了?”,我不滿的瞪了媽媽一眼,嘟着嘴反駁:“沒有。”,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了。後來我才知道,是外面風吹樹葉的聲音,心裡也有對春天的不滿了:春天的風真愛捉弄人。事後,我就把這次的經歷一字不漏的寫在我的本子上。

  學府路小學四年級:舒榮森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