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已經穿着薄紗曼簾,挽着芬芳花瓣,踏着和熙微風,頂着溫晴朝陽,緩緩地向我們走來。

  初春的太陽暖洋洋的,像個小姑娘似的,害羞地露出半個紅彤彤的臉蛋向我微笑。太陽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和溫暖。太陽的光灑在人身上,很暖和。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我們。

  小草為了迎接春天,已經從土裡鑽了出來,探出它那可愛的小腦袋,伸了伸懶腰,彷彿在說:“春姑娘,我等了你很久了,你終於來了!”小花也展綻開了笑臉,點着頭向我們微笑,它們各個爭奇鬥豔,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少女。大樹伯伯經歷了一冬天的磨礪,樹枝上綻開了綠芽,大樹伯伯也變得更加精神了,它彷彿在說:“春姑娘,謝謝你讓我變得像現在這麼精神!”小溪為了迎接春天,早已融化了自己冰冷的身體,正在叮叮咚咚地彈着琴,唱着歌,為春天的到來譜曲。小鳥一會兒在樹木之間飛來飛去,一會兒梳理自己的羽毛,一會兒又站在樹枝上唱歌,好像是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這裡一派春天的美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美景,人們享受着美好的春光,讚賞着春天,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喜歡春天!讓我們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四年級:張子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