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清澈的小溪,本來是魚兒們的樂園,可是戰爭留下的子彈碎片使魚兒們無家可歸,這究竟是為什麼?

  美麗的花園,本來是鮮花的舞台,可是一枚枚投出的導彈打破了它們的美夢,這究竟是為什麼?蔥鬱的森林,本來是動植物們的天地,可是一粒粒無情的子彈摧毀了它們的家園,這究竟是為什麼?歡騰的公園,本來是孩子們玩耍的地方,可是那一陣陣無盡的槍聲淹沒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這究竟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我們祈盼——讓戰火中的孩子,有一棟房屋,堅固的房屋,免遭導彈的氣浪掀翻!有一個家庭,美滿的家庭,不被炸彈的彈片拆散!和我們一樣在鮮花中成長,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四年級:jiang2014

您正在瀏覽: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