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雄偉的山峰,本來是雄鷹的家園,可是無情的轟炸機,成了不速之客,這究竟是為什麼?

  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本來是野獸的天下,可是無情的戰火,把森林化為灰燼,這究竟是為什麼?

  清朗的夜空,本來是蝙蝠和貓頭鷹的天下,可是如今頻頻發射的導彈,讓它們失去了天地,這究竟是為什麼?

  清澈見底的湖水,本來是魚兒的樂園,可是如今巡弋的水雷和戰艦,打破了它們的夢境,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們希望,我們祈盼-讓戰火中無數的生靈有一個家庭,一個溫馨的家庭,不被炸彈的氣浪摧毀!有一個花園,一個花繁葉茂、充滿花香的花園,免遭無情的戰火燒毀!和我們一樣幸福的生活,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河北承德隆化縣隆化第二小學四年級:孫尚

您正在瀏覽: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