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觸摸春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觸摸春天》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中講到:“安靜的手指悄然合攏,竟然攏住了那隻蝴蝶,真是一個奇迹!睜着眼睛的蝴蝶被這個盲女孩神奇的靈性抓住了。” 

 使我深有感觸。比如說海論.凱勒。她出生在美國南部。十九個月大時,因為一場大病,使得她從此失去了視力和聽力。八歲時,海倫得母親為她找到了一位家庭教師---安妮.莎莉文小姐,這位家庭教師用愛心和智慧教海倫寫字.閱讀和說話,引導海倫走出了無盡得黑暗和孤寂。經過不懈努力,海倫二十歲時進入了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學習。大學畢業后,海倫用生命德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一家家慈善結構,為殘疾人造福,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二十世紀美國十大英雄偶像,被譽為全美為國家為全美做出貢獻的傑出人士之一。而我。因為手上有一點點小傷而什麼都不做。父母帶我出去玩我也不去。我和她比起來,真時天壤之別。讓我感受到海倫.凱勒和安靜雖然時盲童,但也樂觀面對生活,盡自己所能感受生活的快樂。 

 通過讀《觸摸春天》這篇文章,使我受益匪淺。使我懂得了:每一個人都擁有生活的權利,無論你是否擁有健全的體魄,只要熱愛生活,熱愛生命,就一定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春天,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多姿多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讀《觸摸春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觸摸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