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讚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悄然離去,溫柔的春天輕輕地來到了。春風也跳着輕盈的舞蹈趕來了,她輕輕地吹着柔和的風,將沉睡中的動物吹醒了;又喚起了碧綠的小草,春天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春到人間草木知。”園中的小花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含苞欲放的花綻放,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大家。草坪上的小草更綠了,低着頭,在說悄悄話呢!粗壯的大樹伸出結實的手臂,吐出新的葉子,將一樹的葉子攬入懷中,也給自己穿上一件即美麗又吸引人的綠衣裳。葉子爭先恐後地冒出來,在媽媽的懷中探着頭看着外面那多彩的世界。小鳥在樹枝間來回地蹦跳,歡樂地歌唱,宛轉的歌聲吸引着地上的小花。樹根旁的野花竟相開放,仰着頭,望着葉子微笑。細密的春雨就像春天的眼淚,她滋潤着萬物。大樹、小草、花兒都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希望自己能茁壯成長。 

  在空中,大雁向北方飛去,一路上發出歡快的叫聲,彷彿在向大家道謝、告別。春風也趕來送別,她好像一位母親,目不轉睛地望着早已高飛的燕子、大雁,揮淚告別,直到看不見,她才離開。

  嬌氣的花朵、發芽的小草、吐葉的大樹、北飛的燕子,構成一幅讚美春天的畫。山間的溪水、樹上的鳥嗚、池裡的蛙叫,奏出一首讚揚春天的歌。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她象徵著一年的開始,象徵著一個新的起點,象徵著生命的季節。 

廣州市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四年八班 謝弘昊 

指導老師:余貴先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