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兒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花兒

  當小鳥在樹上唧唧地叫時,你是否發現它在向你報告春天到來的喜訊;當風兒吹拂過你的臉不再刺骨了,你會發現春姑娘已來到我們身旁。

  悄悄地,春姑娘來到美麗的花園……

  花園裡的小溪在歡快地流淌着,蜿蜒地流向遠處,望過去,彷彿一條青龍在綠色的海洋里遨遊。小河旁的垂柳,在陣陣微風的吹拂下,就像舞女舞動的長袖,又似翩翩少女飄逸的長發,好看極了!而草坪上的小草,也不願放過春雨對它的滋潤,陽光給予的溫暖,使勁的鑽出了泥土,露出了尖尖腦袋。當然,這時的花兒也爭奇鬥豔,開放的花兒,如同一個個小喇叭,正要演奏一曲春天的讚歌。“唧唧唧”,是誰的叫聲呀?噢,原來是春天的使者,燕子阿姨從南方回來啦!她一會兒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一會兒落在月季花的枝丫上,一邊唱着動聽的歌謠,一邊欣賞着月季花的美貌,月季花的花瓣兒一層一層,緊緊地挨在一起,花蕊是淡黃色的,在花瓣的簇擁下顯得格外美麗。聽媽媽說,月季花的顏色很多,有紅的、粉的、黃的、紫的,它的形態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展開了一些不過還沒有完全翻開,就像一個小喇叭;有的完全展開了,花瓣微微往下卷,像小朋友那燦爛的笑臉;有的含苞欲放,露出了紅紅的小嘴;有的已經快凋謝了,花朵耷拉着,就像做錯事的小孩,無精打采地低着頭。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撲來,讓人神清氣爽。當淅淅瀝瀝的春雨飛撒在祖國的土地上時,花神又悄悄地將它送回了人間,瞧,遠處的小山坡上,山腳邊,一團團,一簇簇,杜鵑花如燃燒着的火焰。一片片,像天邊飄來的紅雲,彷彿在小山坡緩緩地流淌。看,山腰上的那一叢,紅得是那樣耀眼,像一塊無瑕的紅寶石鑲嵌在綠色的地毯上,又像是春姑娘遺忘在那兒的紅紗巾,讓人越看越美,美得簡直無法形容。爸爸說雨是淋不掉映山紅美麗的色彩的,它永不褪色。蛇形道旁的迎春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枝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娃娃,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上去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在花的世界里,在春的氣息中,我忽然覺的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春天的花兒,穿着嫩黃色的衣裳,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嫩黃色的衣裳隨風舞動。不光是我一朵,一株株,一棵棵,一叢叢,一簇簇,大家都在邁着春天的舞步,搖曳着迷人的舞姿,風過了,我停住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裡,鳥兒飛過來,告訴我飛行的快樂,蜜蜂飛過來告訴我采蜜的歡樂,蝴蝶飛過來告訴我舞蹈的喜悅……

  作者:  實驗小學三年級(2)班 廖夢賢 

  輔導老師:杜建群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