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既漂亮又能長知識的“家”,那是我的學校——惠州市第十一小學。 

  春天,大地從冬眠中醒來,伸伸懶腰,穿上了綠綠的新衣服。我們迎着陽光走進校門,迷人的春色盡收眼底。 

  瞧,明朗的天空,晶瑩透亮,好像一池清澈明亮的湖水。天空中的雲,一層層,一堆堆,一團團,擠來擠去,有時像一匹駿馬向前飛奔,有時像一棵大樹在風中搖擺,有時像一隻兔子在摘蘑菇……而天上的太陽,像一個魔術師,把天邊的雲朵一會兒變成金黃色,一會兒變成粉紅色,神奇極了! 

  校園裡的樹,粗壯挺拔,像一個個解放軍戰士在保衛我們的學校,風兒吹過樹,樹葉就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好像士兵在練操,又像母親撫摸孩子發出的笑聲。校園的花壇里,小草都鑽出來了,像一塊碧綠的綢毯,閃爍着柔和的綠光。 

  離開花壇,來到寬闊的大操場。在操場漫步,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真是“春光明媚”呀!清晨,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為校園增添了生機。 

  有人留戀校園夏季的絢麗多彩,有人鍾情於校園秋色的繁榮,有人讚美校園冬景的雪白一片,而我,卻喜愛校園春天的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