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導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由我來給大家介紹着名的世界文化遺產——泰山。

  泰山,坐落于山東省的中部,古時稱岱宗,春秋時改為泰山,位於五嶽之首,被稱為東嶽。

  現在,我來給大家介紹泰山的名勝古迹。泰山的名勝古迹很多,主要的景點有岱廟、普照寺、王母池、關帝廟、紅門宮、斗母宮、經石峪、碧霞祠、仙人橋、日觀峰、南天門、玉皇項。其中旭日東升、晚霞夕照、黃河金帶、雲海玉盤被譽為岱頂四大奇觀。

  接着我來給大家介紹上山的路線。上泰山的路線有四條,東路是登山盤路,從紅門起步至玉皇頂石階,沿途多廟宇、碑刻、古樹名木,歷史傳說,是泰山旅遊的精華所在,也是最能體現泰山的雄偉與博大,走完全程需四個小時。西路是遊覽公路,從天外村乘車上山,一個小時到中天門,從中天門即可乘坐瀏覽索道至南天門,也可以徒步攀登十八盤至岱頂。第三條路線是從泰山西大門桃花嶼上山,坐車至桃花源,乘索道可以到達岱頂。第四條路線是從泰山的東大門天燭峰步行上山,從泰安乘車至艾窪,再到達坊進山,徒步攀登至后石塢可乘索道達岱頂,一般需5個小時。

  當然不能忘了介紹泰安的名吃,那就是酥脆可口的泰山煎餅,泰山煎餅分為五種:用未發酵糊子面製作的甜煎餅;用發酵糊子面製作的酸煎餅;烙酥的為酥煎餅;煎餅加餡烙制的油煎餅;加白糖的糖酥煎餅。真的是又香又脆哦!

  我的介紹怎麼樣啊?同學們有沒有勇氣徒步攀登泰山呢?那麼快來吧,泰山歡迎你的到來。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王金遙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