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一起去逛廟會。 

  我們剛到十字路口,就看見一群人圍成一個大圓圈,裡面不時傳來叮叮鐺鐺的聲音和此起彼伏的喝彩聲,我趕快擠進去一看,原來是耍猴表演。一位耍猴人站在中央,牽着兩隻猴子在做各種各樣的表演。猴子們一會兒騎自行車,一會兒走鋼絲,一會兒又跟着音樂跳起了舞……真是精彩極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路兩邊都是賣東西的攤位,上面擺滿了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玩具,有玩具槍、玩具刀、毛毛熊、木刀、木劍……路上人來人往,到處人山人海,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微笑,到處都是節日的氣氛。 

  我們走到文化一條街,路兩邊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民間藝術品。有開封的木板年畫、楊?屯的泥咕咕、面人張帶來的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小面人……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一位民間藝人的糖畫,只見他用勺子盛些糖水,在一塊石板上飛快的划來划去,不一會兒,一隻可愛的小狗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再拿一根小棍放在小狗身上,稍等一會兒,糖就凝固了,你就可以拿着粘着小狗的小棍回家了。你可別以為他只會畫小狗,民間藝人的本領可大了,可以說是點什麼他就會畫什麼。因為我屬蛇,所以他給我畫了一條兇猛的蛇。看着這條蛇,我不由得從心底里敬佩這位民間藝人——這是他辛勤學藝的碩果啊! 

  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一看錶,已經中午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廟會。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