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昌廣場觀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昌廣場觀夜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外公、姐姐等人懷着高興的心情去廣場觀夜景,我吃完晚餐等待這一時刻的到來。外公說:“夜景要晚點看。”我好不容易等到七點,出發了,電動車開得飛快已到了四十碼,我還嫌慢,十五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當我走進廣場時,就看見一個四十米高園柱體的燈塔,塔身一下紅,一下藍,一下綠真像一隻變色龍,我仰望四方,廣場中心看見一個石頭刻的金牛像,它低着頭彎着腰,像鬥牛一樣威風凜凜在燈火的照耀下栩栩如生,廣場上的燈柱像掛滿樹的菠蘿,一層層閃閃發光,有的燈柱像一棵筆直和松樹,松樹上掛滿了松子,滿樹星星點點發光,還有燈柱像向日葵,把廣場照得燈火通明。當我玩得高興時,忽然,我覺得有水打在我身上,風回頭一看,原來是噴泉來了,我坐下來一邊欣賞,一邊休息,真是一舉兩得,噴泉有的像花盆、有的像剪刀、有的像銀河在霓紅燈的照耀下特美麗,它有時大有時小,這是為什麼呢?我觀察幾次,發現這和聲音有關,歌聲小噴泉則水小,歌聲大噴泉則水大,並且噴得高則?亮,動人的歌聲響徹雲霄有節奏的噴泉,五顏六色的燈光非常美麗,怪不得仙女、月宮的嫦娥一個個探頭看望,撫州夜景比天堂美。

撫州文昌廣場夜景特別引人注目,使人看后流連忘返。呀!撫州變了,撫州在前,撫州在發展。

您正在瀏覽: 文昌廣場觀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昌廣場觀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