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過得又充實有快樂,最好玩的是去南寧的水上樂園了!

  那一天,天氣炎熱,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和小舅舅、小表妹,興沖沖地來到了水上樂園,去買好票,換好衣服,就迫不及待的衝進去。哇,這裡真漂亮啊,玩的東西可真多啊!我們玩了水滑梯、造浪造海嘯區、游泳池,啊,真是又涼爽,又舒服,太過癮了。

  我和小舅舅來到了大喇叭,我剛好滿身高140厘米。哇,這個大喇叭有五層樓高,要從那麼高的地方往下沖,小舅舅笑着問我:“敢不敢?”我斬釘截鐵地說:“敢!”我和小舅舅還有兩個遊客四個人一組,同坐一張方形的氣墊,然後走到了大喇叭的最頂端,當時,我們每人坐着一個方向,我們兩個人面對面,另兩個人面對面,做成十字形,就開始出發了!忽然我被水猛衝過來又衝過去,身體好像懸在半空中,我緊張極了,緊緊地握着把手,心裡砰砰直跳,我只看到藍色和黃色相隔的大喇叭,聽到人們的一陣陣尖叫聲,我想:我會不會摔到天上?我不要那麼快到“天堂”想着想着,一陣聲音說:“喂,你能下來了沒,我們還要玩呢!”我一看,呀 ̄我還坐在坐墊上,我尷尬的下來了 ̄

  時間過得真快,要回去了,已經好幾個小時了,這次遊玩真有趣,我下次還去玩!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