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拾錢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錢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拾錢包 標籤:錢包作文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就讓我們學寫啟示了。那時侯,我還不知道怎麼寫啟示,還不知道撿來的東西該怎麼處理。

  有一天,老師上好課,剛好下課,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時候我發現一個錢包和三把鑰匙,那錢包里有一百五十元錢,我馬上跑到辦公室,跟老是說,老師聽了說:“我們不是學過啟示了嗎?那麼可用起來。”說完我就去寫了,過了一會兒,我寫好后,給老師看了一下,給我看了一下,給我修改了一下。改完我就把啟示貼到了幼兒園的園門口。着篇啟示是這樣的:

招領啟示:

  我在10月4日我在操場上撿到一個錢包和三把鑰匙,錢包里有若干元錢。請失主到中二蘋果班來領。

   中二蘋果班金宇斌

   1998年10月5日

  第二天,失主找到了自己的錢包,高興的說:“小朋友謝謝你幫我找到了錢包。”聽了這句話,我心裡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拾錢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錢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