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猶新,從中我受益匪淺。 

  那是我四歲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兩輪車,讓我學會騎車。於是我便練了起來。 

  說是練了起來還不如說是摔了起來。我剛騎上去,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沒騎兩下,又摔了一個大跟頭,這樣不到半個小時,我已經摔的是鼻青臉腫,胳膊腿上都有傷,哎…… 

  我很生氣,決定不再學了。這時,爸爸走過來,耐心地給我講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我似懂非懂,在爸爸的鼓勵下,我扶起了我的車,繼續練了起來。我雖然摔了很多次,但是一想到爸爸對我的期望和鼓勵,就立刻忘記了疼痛。於是,我繼續練了起來。總算,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下午,我總算學會了。 

  那一次,我學到的不僅僅是騎車,還知道了做人要有毅力,要敢於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即使跌倒了,我也可以再爬起來。不然,生活中還有很多挫折,我們還怎麼面對?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