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故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故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故宮。

  我們先到了廣場,廣場大極了!廣場上有五座精巧的漢白玉拱橋。橋下有一條金水河,形似玉帶,漂亮極了。

  站在廣場上,抬頭一看,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聳立在眼前,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這就是太和殿。往太和殿內一看,太和殿內金光閃閃的寶座,坐落在正中的須彌坐式楠木平台上,寶座周圍是六根瀝粉蟠龍金柱,氣勢磅礴。

  參觀了太和殿,我們來到了乾清宮。乾清宮在明代和清代前期是皇帝的寢宮。皇帝在乾清宮處理政務,召見臣工,接見外國使臣及內廷受賀和舉行家宴。

  接着我們進了御花園,御花園裡有一座亭子。蔥鬱的樹叢映襯着紅色的牆壁和金黃的琉璃瓦,神氣極了!亭子旁邊是一座山,那座山是一座石頭砌成的假山,四處是碧綠的樹木,美麗極了。

  隨後,我們還參觀了中和殿、保和殿等地方,最後,就到達了故宮的正門。走出正門,我再一次回首遙望着這座古老的宮殿,心裡默默的祝願着:祝願祖國繁榮富強,一代更比一代強。

  邵陽市中河街小學四年級:黎姝怡

您正在瀏覽: 游故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