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粒大米的開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大米的開花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粒大米的開花記 標籤:大米作文 花記作文 一粒沙作文 一粒種子作文

我本是一個叫琳琳的小姑娘家中大米袋中的一粒白米,可是昨天我的小主人放學回家,在操場聽見‘咚咚’的爆米花的聲音。於是她放下書包從米袋中捧出好幾把大米,把我和我的姐妹們帶到操場上,我看見一個老爺爺坐在一個黑黑的傢伙旁,不停的轉動着那個黑黑的傢伙。一股黑煙像豬八戒乘得雲朵直冒出來。 

  接下來小主人把我一股腦的倒入一個鋼子中,老爺爺從兜里拿出一包白呼呼的沫沫倒入磁鋼中,這個鋼子破的已經露出好幾個洞。真是個老古董了,老爺爺毫不留情的把我們倒入黑傢伙中。嘭的一聲合上了蓋子。這個黑傢伙給了我一雙黑糊糊的眼睛,隨後,我和我的夥伴們就像坐旋轉木馬一樣來回在黑傢伙中滾動,我感覺我越來越熱,我口渴極了,慢慢的我感覺我的身體在膨脹,我拚命的使出我最後一絲力氣大吼道;"姐妹們,人類為什麼如此折磨我們呢?我懷念我們以前的生活,想一想我們小時候生活在有山有水的魚米之鄉,那時候我們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最溫暖的陽光,那時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人類一天天的在突飛猛進,我們為什麼還要在這活受罪!’說完后,我已經泣不成聲。漸漸地火熱熱的感覺減緩了一些。嘭!爐蓋打開了,我們被一股強大的氣流帶進了一個蛇皮袋子里,而後老爺爺提提袋子,一群孩子蜂擁而至,我的小主人,把我們裝進了一個白塑料袋中。我終於看見了陽光,小主人用她那白胖胖的小手抓起一把就往嘴裡放,她一邊吃一邊說:‘好香啊!’我看看周圍的夥伴,咦?我們怎麼變了樣?我們互相瞅一瞅,我們怎麼變得如此美麗? 

  原來不經過壓力、磨難,我們是不會開花的。

您正在瀏覽: 一粒大米的開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大米的開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