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三年後的我寫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三年後的我寫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十三歲的我:

  我是三年前的你,我想你上了初中時也非常死感謝教過你的老師和養大的爸爸、媽媽吧!

  我想你會感謝四年級時教過你的語文老師———黃小梅老師。她每次伴隨着上課的鈴聲輕盈盈地步入我們的課堂,把你從一棵無知的小樹培養成一個懂事的少年,讓你減少了無知,增加了閱歷,帶令你進入了一個又一個令你迷或不解的殿堂。如果沒有了黃小好起來,你的作文也梅老師,三年後的你,語文成績也不會好起來,你的作文也絕對寫不好。

  我想你會感謝四年級時教過你數學的老師———黃翠顏老師。黃翠顏老師,他培你,讓你長大成人。他就像園丁,修剪你讓你快快從樹苗長成高大的樹。她是紅蠟燭,用光輝照亮你,他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你。老師他是蜜蜂,自己辛勤勞動着而採下來的蜜全給了你,讓你享受着。

  我想你還會很想對父母說什麼。

  像爸爸那偉大的愛父愛………

  祝你成績向上,學習向上,天天好心情。

   三年前的你鄭晶

    2013年1月13日

  四年級:在微笑中哭泣

您正在瀏覽: 給三年後的我寫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三年後的我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