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救我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北京。親愛的人類朋友么們,奧,我覺得不應該叫你們朋友,因為,你們是導致我得皮膚病的罪魁禍首。幾天前,我被醫生——環保局診斷為瘙癢性皮膚病,是因為那些可惡的人類亂貼小廣告造成的,在十幾年的病痛折磨里,我天天吃不好,睡不好。又一次,我睡了一個香香的覺,起床時才發現了大麻煩事。我的眼睛睜不開了!我用力的睜着,啊,一下,兩下,三下!我的眼睛要睜開了!那不是人類嗎?我驚訝的看着,只見一個身着金黃色帽子的小孩,一手拿着水桶,一手拿着鏟子正在費力的清理着小廣告,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上滾下,我感動的哭了。淚水和那助人之水——水桶的水匯成了一條新的河,漸漸的流向遠方。

  十幾年以來,我儘力地為人類創造着幸福的生活,而我得到的回報卻只是數不勝數的粘糊糊的小廣告。你看,我的頭髮是一座座的高樓大廈和鬱鬱蔥蔥的樹林。我的眉毛是兩堵堅固的防護牆,眼睛是兩顆千年古樹,那些睫毛可都是它們的保護網。我那個鼻子可是個超級大滑梯,那裡經常充滿着歡聲笑語。我的嘴巴可是個秘密通道。我的兩隻耳朵是玩地道戰的最佳場所。我那個軟軟的肚皮可是最肥沃的土地,上面種着金燦燦的小麥、綠油油的白菜等農作物。我的肚臍眼是一口井,田裡的灌溉可全靠它。我那兩隻又細又長的胳膊是四通八達的道路,可方便了!我的兩條腿是通向天涯的道路,那裡可以欣賞到優美的自然環境,但是,大家可不要想不開跳崖呀!不用說,腳就是天涯了。

  人類呀,快清醒清醒吧!難道你們就忍心看着你們朝夕相處的城市日漸憔悴嗎?你們知道嗎?我的好朋友河南、河北、天津等地也難逃噩運。人類呀,現在只有你們才能救我一命!救救我!救救大家!別貼小廣告了!

  四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