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落葉他鄉樹,寒燈獨夜人”,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家鄉了,我現在是一名從美國深造回來的留學生了,伴着我的思念回到了我的故鄉—安陸。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我的老家原來都蓋着矮矮的土胚房,可是現在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座座蜿蜒的立交橋縱橫交錯,一條條寬闊平坦的高速公路連綿伸遠。

  以前,爺爺,奶奶吃的都是黑面,現在條件好了,國家強大了,家家戶戶都能吃上豐富的飯菜,人們也不懂得種植技術,現在橘子,桃子,香蕉,一應俱全。

  原來,人們的穿着非常樸素,一件都能穿兩三年,破了就補,補了再穿,而現在的人講究的都時尚,穿的都是名牌。

  我們小時候的幾個同學聚在一起,她們有的是醫生,有的是老師,原來學習那麼差的孩子竟然成了大老闆。我們都互相交流着這20年來的經歷,大家都過的很不錯。大家各有各的本領,都開着自己的寶馬車。我們看祖國變的這麼富饒,心裡都有說不出的喜悅。可惜天已經黑了,我們不得不分別了。

  我真的為家鄉這巨大的變化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