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味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到處瀰漫著春的氣息,那是怎樣的一種味道啊!

  昨天夜裡,下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着大地。早晨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噢,春天的味道,是甜甜的。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突然發現路邊微微發潮的泥土中,幾棵小草正剛剛冒出一星星兒誰也沒覺察到的嫩嫩的鵝黃色的小芽!它們昂首挺胸地挺着自己嬌嫩的身體,隨着春風輕輕擺動,真是太可愛了!一場春雨過後,它們被洗刷得乾乾淨淨,散發出一種青草特有的清新的芳香!哦,春天的味道,是清新的。

  學校操場里,第一批高腳杯一樣的金黃色的迎春花開了。它們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滿眼都是黃色。有的花從枝丫中抽出,露出嫩黃色的花蕊來;有的花卻已經開放不少時間了;有的花含苞欲放,看起來馬上要脹破似的。這麼多的迎春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陣微風吹來,迎春花那小小的花蕊里散發出的芬芳的氣息,立刻撲鼻而來。啊,春天的味道,是芬芳的。

  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春天的味道!那是甜甜的、清新的、芬芳的味道!

  后小河小學四年級:后小河甜甜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