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踏青的腳步我們來到了公園,哇!公園真美啊!迎着溫暖的春風,樹木和竹子換上了翠綠的新衣,小草也迫不及待得鑽出地面,大口大口得呼吸着新鮮空氣,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地毯,五顏六色的花兒從綠地毯中冒了出來左顧右盼,因為它剛剛聽到千里迢迢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說:“春天已經來了!你們這些懶蟲;快起床!”小花低着頭對小燕子說:“對不起,我起晚了。”溪流順着假山歡快的唱着歌,潺潺流進人造湖中,人造湖湖面上一葉葉小舟載着歡樂的人們飄蕩在水面,春風吹來,湖面上波光粼粼,坐在船上將手放入水中冬天的刺骨感覺沒有了,卻有一絲暖意卻上心頭。湖岸兩旁垂柳長出了翠綠的新芽,扭動着她那苗條的腰身,揮舞着長長的秀髮,向我們展示着她優美的舞姿。迎春花吹起了黃色的小喇叭;桃花露出了粉紅色的小臉;海棠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和桃花一樣美麗的小花,櫻花樹上掛滿了粉色的櫻花,小蜜蜂飛來飛去,西吻吻,直到過癮了才罷休,蝴蝶在花從中翩翩起舞…….這些花兒爭芳鬥豔。…..好一副奼紫嫣紅,充滿生機的風景圖啊! 

  春天的田野里也很美,暖暖的春風把在睡夢中的冬小麥叫醒,從被農民伯伯翻鬆的土地里鑽了出來,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田野里,從天上看,像一排排士兵站在田野里。菜地里長出了油麥菜、小青菜、菠菜、韭菜等等。農民伯伯站一旁,心裡樂開了花。這時天空晴轉陰,一會兒下起了濛濛細雨,俗話說:“春雨貴如油。”花兒、草兒、冬小麥、油麥菜、小青菜、菠菜、韭菜等等菜都張開嘴吸食着春天的甘露,一場春雨過後,花兒更紅了,草兒更綠了…… 

 我愛春天的公園, 我愛春天的田野,但我更愛那如詩如畫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