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給人印象總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着無窮無盡的美麗。

  你看,杏樹伸展着細細的枝條,吐出嫩嫩的綠葉,鼓起飽飽的花蕾,開出粉紅色的花朵;柳樹吐出嫩綠的幼芽,晃動着又細又軟的枝條,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草伸出頭來,悄悄地鑽出地面,高興的向小夥伴們打着招呼:“你們好!”

  萬物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沉寂了一冬地土地,頓時變得更加熱鬧。田野里,麥苗開始生長,大地一片蔥綠;小河裡,冰雪早已融化,到處都是潺潺的流水聲;山青了,地綠了,在這一片綠色中,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把大地點綴得萬紫千紅,五彩繽紛。小鳥在樹里,輕盈盈的飛來飛去,嘰嘰喳喳,歡快地叫着。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唱着動聽地歌從樹梢上掠過,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似乎在歌頌春天的美好。勤勞的農民伯伯早已在這大好的時光里,開始了新的耕耘。果園裡各種果樹忙着貪婪的吸允着春天的甘露。農民和果農忙忙碌碌、汗流浹背,但依然滿面春風,春天給了農民美好的希望。

  啊,這是一幅精美絕倫的圖畫,是萬紫千紅的春天。

  四年級:398123863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