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不休息,便迫不及待地來到我們的校園。

  看,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和活力;到處都是一片勃勃的生機;到處都是一派鳥語花香的景象;到處 

  的景象;到處都洋溢着濃濃的春意。那略帶寒意的春風,喚醒了沉睡的萬物,使無數的小生靈睜開了蒙?的睡眼。瞧,地上的小草睜開發眼睛,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外光彩奪目的春天。它像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着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花壇里的鮮花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着,簇擁在一起。一片紅色的,一片黃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鮮花沐浴着春天和煦的陽光,競相開放。枝頭上的小鳥放開喉嚨,快樂地唱出婉轉動聽的歌曲。小樹也從冬眠中醒來,穿上美麗的綠衣裳,抽枝長葉,像一個衛士挺立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此時,整個校園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層綠色的輕紗。

  特別是教學樓前面的那一棵桃樹上開了不少鮮艷的桃花。她們像一個個害羞的玉女,粉紅色的胭脂臉,金黃色的花蕊,散發了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緊緊地掩住臉,不敢露出臉來,把一股股清香灑滿了校園,令人流連忘返。這不,教學樓旁邊的紫丁花也開得正熱烈,它們朵朵都小巧玲瓏,擺出一個個優美的姿態,像一個個身穿紫色的嬌艷美麗的小美人兒,可愛極了。它們個個都打扮得丰姿綽約,趕來參加這個春天的盛宴。

  早上,同學們都早早來到學校,在操場上做各種運動,鍛煉身體,陣陣歡聲笑語把枝頭上的露珠都震落下來。教室里,燈光明亮,琅琅的讀書聲驚醒了太陽公公,他笑呵呵地看着這生機勃勃的校園,把和煦的陽光灑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暖烘烘的,烘得讓人直想睡覺,難怪李白詩人會說“春眠不覺曉“這句詩呢!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要在這美好的早晨里發奮學習。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春色中,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正快樂地、健康地成長,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加美麗、可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