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進行了一場語文考試,今天試捲髮下來了,我只考了81分。

  看着這鮮紅的81分,我原本平靜的心變得像大海一樣翻滾了起來:唉!怎麼只考了這麼一點兒分?我的心就像被無數根針扎過一樣,傷痕纍纍;又像被無數只小蟲叮咬,疼痛欲絕。我的兩腿發軟,就像灌了鉛似的,抬不起腳來。我的眼眶紅了,我好害怕媽媽那期待的眼神。

  中午,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裡。媽媽關心地問:“昨天語文考了多少分?”我忐忑不安地拿出了試卷給媽媽看,低下了頭,支支吾吾地說:“考得不好。”就等媽媽責罵了。出乎意料,媽媽沒有責罵我,而是看了一下試卷上的題目,輕聲說:“下次仔細點兒。你看,上面有許多題目都是粗心大意造成的。”我抬起來頭,說:“我知道了。”媽媽摸了一下我的腦袋,說:“別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認真仔細,不會當一個小馬虎的,對不對?”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吃飯了,媽媽還給我夾了許多好吃的菜。我吃着媽媽夾的菜,心裡感到又酸又甜。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我好感動。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