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曾經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事,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有的已經淡忘了,還有的已經被我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只有一件事情一直令我難以忘懷。 

  “下課”,聽見老師那麼一說,我把鉛筆`書`卷筆刀……嘩地抖進書包,大喊一聲:“回家玩去嘍!”便急急忙忙地跑出教室,正當我盤算着回家玩什麼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雨傘,只好頂着大雨往家走。這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招手,我走進一看,原來是媽媽,我着才想起來今天晚上要學乒乓球。天啊!地啊!好不容易那麼早放學,竟然就那麼泡湯了,真是可惜!這時媽媽說:“天天,快過來,晚上還要學乒乓球呢!”我向媽媽跑去,“媽媽,今天晚上可以不去么?”我抱着最後的一絲希望問,“不行”媽媽堅決地說。天那!最後一絲希望都被否定了。現在的大人是怎麼當的,不就是心疼這25元錢么!我一路上都在小聲抱怨,雨滴在臉上冰冰冷的,可我還在小聲抱怨。這時,媽媽問:“冷么?”“還好”。“帶上手套會好一點”,說著,就把手套`圍巾`帽子帶在我身上,還把雨傘斜向我着邊,到了那裡一看,媽媽的衣服濕透了,還問“你冷不冷,沒着涼吧?這句話讓我感動得無法形容。 

  母愛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