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三仙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三仙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三仙子 標籤:公主歷險記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金、木、水三仙子

  上次說道,三公主不約而同的向著地下圖書室跑去。

  她們到了圖書室,便開始尋找一本書,那本書的名字叫做《可怕預言》,突然,紫晶大喊到:“妹妹們,我找到它了!”於是,大家便開始翻閱,當她們翻到怎樣破解這個預言時,突然一陣大風刮來,把三公主卷到了一個如仙境般的地方,可是,那本書卻留在了圖書室里。正當姐妹們着急的時候,一個仙子飛過來說:“你們好,歡迎來到仙子世界!我有辦法可以破解那個可怕的預言。”這可把姐妹們給樂壞了,她們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嗎?快告訴我們!”仙子說:“要想破解這個預言其實並不難,只要找到金、木、水、火、土五位仙子,把她們身上的五彩腰鏈連在一起,腰鏈就會發出一種奇特的光,等這種光消失以後,預言就破解了。我還可以告訴你們一件事,其實,我就是五位仙子中的水仙子,瞧,這就是我的五彩腰鏈,給你們!”三公主感激的說:“謝謝你,那你能告訴我們其他四位仙子在哪嗎?”水仙子說:“這個仙子世界里只有金仙子和木仙子,還有兩位再另一個仙子世界。金仙子在東盡頭,木仙子在西盡頭,你們去找他們吧,另外,我在給你們一件法寶,這件法寶可以讓你們想去哪就去哪,你們只要對着它說一聲你想去的地方,它在一秒中之內就會帶你去的。我能幫助你們的就只有這些了,其他的,要靠你們自己啊!”說完,水仙子就消失了。紫冰說:“這個法寶真好,讓我來試試!”她朝着法寶說:“我們要去西盡頭!”話音剛落,她們就來到了西盡頭,眼前出現了一位正在採花的仙子,紫幻走上前去,說:“仙子,你好!想必你就是木仙子了吧!”仙子說:“你好,是的,我就是木仙子,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三位公主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木仙子,木仙子聽完,立即就把身上的五彩腰鏈給了三公主,公主說了一聲謝謝,就去找金仙子了。她們又用同樣的辦法順利拿到了金仙子身上的五彩腰鏈。

  她們能順利找到火仙子和土仙子嗎?請看下集《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火仙子和土仙子》!

您正在瀏覽: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三仙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公主歷險記之尋找三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