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意義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意義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六,天下着濛濛細雨,陰沉沉的,把我的心情給污染了。

  可能是我沒福氣吧,本想睡個安穩的懶覺。不到八點鐘就被老媽的大嗓門吵醒了,我很不情願地爬起床。剛早飯完畢,老媽又開始嚷嚷着催促我做作業。唉,討厭的老媽今天心情好象也不爽!為什麼不讓我美美睡個懶覺呢?這個事還可以原諒,最不爽的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老媽老是“偷窺”我,把我當成“嫌疑犯”監視着。有時我起身找橡皮擦,媽媽就生氣地吼道:“你這個小兔崽子,又在消磨時間!”有時我翻翻文具盒拿支筆,耳邊就響起老媽的催促聲:“別磨蹭了,快點做!”有時想撒泡尿,耳邊就傳來老媽的責備:“懶牛懶馬屎尿多!”整整一個上午做作業時,總覺得背後有一雙犀利的眼睛盯着我,我心裡呀,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在蹦跳!生怕又不小心惹老媽不高興。結果,那些不小心作錯的題還是惹老媽“吹鬍子瞪眼”,新一輪的狂風暴雨就來臨了。

  下午,本來我想去公園畫風景,可是天公還是不作美,颳風下雨,所以我也懶得去老師那裡畫畫。老媽看我不去老師那兒畫畫,便“逼”我在家裡畫。沒辦法,只好依了她。倒霉!瞌睡蟲偏偏這個時候來了。我又不敢向那個母老虎老媽說我想睡覺。只能一邊打瞌睡一邊畫畫。畫完了我對自己的畫一點也不滿意。

  唉,一天就這樣混過去了,太不爽了,太沒意義了。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沒有意義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