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貧瘠 的土地,養育着我們這個小村莊。

  只會像牛一樣默默無言的耕耘,像山間小溪自由自在的流着,這就是我純樸善良的父老鄉親。家鄉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濃厚的鄉土情懷使我愛家鄉的每一寸土地,即使它很貧瘠,但是我最愛的父老鄉親,家鄉人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我終生難忘的,也是任何東西也提代不了的,因為那裡不只是任何東西也替代不了,而且在那裡生活的每一天里,有一天是我永遠也忘記不了的。

  這一天是這樣的:我跟哥哥 和姐姐一起走路下街,走到半路時,我們看見有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我就想;一位很大年紀的老人要過馬路,看到了應該去扶她過馬路。我下定決心,過馬路去扶老奶奶。扶完老奶奶過完馬路時,心裡就有種很高信的感覺。回到家,我突然明白了一個 道理:做人看到別人有困難的時侯就因該伸出友愛之手去幫助他。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