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叮零零”。放學了,我快速地抄好作業,收拾好書包,向學校大門走去。

  我和三個小夥伴走在一起,因為我們早就約好了今天下午放學後去兒童樂園玩。我們一邊熱烈的討論着一會玩什麼,一邊走着,不一會兒,就到了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玩的項目可真多呀!有撈魚、旋轉木馬、小型摩天輪、划船、滑滑梯等。而我和小夥伴們最喜歡的是反斗城。我們迫不及待的跑進反斗城,立即向“無底洞”跑去,這是我們幾個平時最愛玩的項目,因為它不但可以鍛煉我們的膽量,還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無底洞”是由繩子編織成一格一格的棱型而形成的一個U型的網一樣的大洞。

  我們玩得正開心時,一位3、4歲的小弟弟也想下來玩,站在“無底洞”上面,正想往下爬,不料一腳踩空了,滑了下來,哇地哭了;他的媽媽在洞外干著急,因為她進不來“無底洞”把她的寶寶抱出去,而小弟弟由於很害怕,加上腿上又蹭破了皮,哭得更傷心了。我和小夥伴們一商量,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大家齊心協力把小弟弟抬上去。我讓小弟弟先把右腳放到其中一個棱型格子里,再把左腳也放進另一個格子里,然後用手抓住繩子,一步步的往上爬。我和小夥伴托着小弟弟的大腿,讓小弟弟一格一格的向上爬,我們一邊托着小弟弟向上爬,一邊鼓勵他“加油!不要怕!加油!”小弟弟也不哭了,聽話的向洞口爬去。終於爬上去了,小弟弟跑向他的媽媽,兩人都開心的笑了。小弟弟的媽媽對我們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棒!”我們高興的和他們說:“不客氣!再見!”

  這次的事情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助人為樂,自己也會快樂!

  江西景德鎮樂平市樂平市第七小學四年級:吳炙樾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