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楊老師神秘的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明天我們要到特校去,每人都要準備一份禮物,還要穿上校服。同時,還要選14位同學去問殘疾同學問題。”楊老師也選了我,我非常興奮。

  我和蘇良娟是一組的。晚上,我和媽媽一去選禮物,是一本關於鼓勵殘疾朋友自強不息的書。

  星期五,這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明媚。早上,我一來到學校就聽見同學們的歡笑聲。我把自己準備的禮物交給了老師。上午過得真慢,好不容易才結束了上午的課程。

  終於到了下午,我們都穿上紅艷艷的校服,十分耀眼。楊老師把6面旗子發到小隊長手裡。我是小隊長,舉着旗子出發了,路邊的風景真好,花朵妹妹們朝着我們微微笑,大樹爺爺向我們招着手,但大家都心事重重的,彷彿都在想着什麼。

  大家來到了特校。活動開始了,特校的田校長向我們簡單地介紹了學校的情況,擺出一張很大的學校規劃圖和那些殘疾同學們一針一線繡的十字綉。看着這些,我們嘖嘖讚歎。

  楊老師說:“需要問問題的同學們快去。”於是我和蘇良娟隨便走進了一間教室。我們看到了一位姐姐,她不能說話。我們就用一個本子來寫,我問姐姐多大了,叫什麼名字,我們能做朋友嗎?那位姐姐寫:我14歲,叫陳遠霞,我很樂意做你的朋友。知道她願意與我做朋友,我心裡好高興,與那位姐姐擁抱了一下。

  時間過得真快啊,我們懷着複雜的心情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特校。

  通過今天與特校殘疾朋友的接觸,我明白了:不要嘲笑殘疾人,要尊重他們,要默默的幫助他們。

  重慶市南川區隆化一校四年級:鄧懿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