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靈者最珍貴的“禮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靈者最珍貴的“禮物”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嘉琳是古老神秘古墓的守靈人,她守的是她的哥哥嘉博。她經常在她哥哥的墳前哭泣,向他哥哥哭訴不愉快的事情……住在天堂的哥哥,他應該會聽到妹妹嘉琳的哭訴吧……

  她於嘉博相依為命。他哥哥拚命地從煤炭里掙錢養活這個“家”,養活她。他們忘不了,父母因為車禍而去世后的那個清晨,追債局的人把父親輸的幾千萬算到那個像宮殿似的大房子和父母那筆巨額資金上了,剛剛好。僅比她大一歲的他開始了他的求職之旅。他必須這樣做,因為,他還有她……

  但是,最終,他還是走了……在那個要命的車禍,他推開了在危險中的她,而自己……

  這日,她依然在哥哥的墳前傷心地哭泣……

  忽然,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有用嗎?你這樣,只會給他帶來更大的痛苦,他的靈魂,應該會不安吧……”她轉過去看到了一名男生,白色泛灰的短髮,隨着風在陽光下暗淡無光,深邃的眸,白的近乎透明的面孔上刻着一個黑色詭異的骷髏頭,耳朵,卻是異於凡人的尖尖的……“不要怕,我只是一個愛扮演精靈的人,你可以叫我……

  冥暗夜,是他的名字。既神秘,又詭異。彷彿陽光與他格格不入……

  暗夜,他感到到不安。為什麼,他好像碰到了他不該碰到的東西。十五歲,是他可以見到陽光的時刻,而十五歲之前,他只能在陰暗的地下生活。如果見到陽光,他的靈魂,會消逝的吧……

  “夜,謝謝你。”他抬起頭來,看到了她單純的微笑。這個世上,單純善良的人,已經不多了吧,只會被認為很傻很笨的吧。又時,這也是一種過錯……“謝謝你讓我找回了樂觀……”說著,她遞上了一件禮物……

  那是一朵花,一朵剛剛綻放粉紅色的薔薇花……她依然單純地微笑,和那朵薔薇花一樣恬美溫馨……這朵花,她從哪裡弄來的。在這種寸草不生的墓地上,是不會有花的。難道,她不遠幾百里路去附近郊區採花的吧……一定是的,因為她的額頭上還有晶瑩的汗珠和和被荊棘劃破而出血的臉蛋兒……

  他接受了她的禮物,牽着她的手去領略夕陽落山時的風光……

  她覺得,他很像她的哥哥吧……

  夜很深,皎潔的殘月照着和他們倆。她很開心,她想告訴哥哥她過得很好,因為有暗夜。他很憂傷,因為他是冥族的人,領略完凡塵后就在月色之前回來,他可能要離開她了……

  他望着她單純的臉,“我可能無法來了,因為我是冥族的人,十五歲是只能來一次,這是族規。”“為什麼啊?”她真的很單純。“……”“好吧,那麼明天早上,你要來哦~”她有點傷心,因為他,也因為她想到了她的父母,她,已早已原諒了她的父親。“好的。”他眼眸里充滿了無盡的哀傷。他想: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的。“我會給你一件禮物。”說完,他消失了……她只留下了他發梢的詭異清香……

  第二天……

  她沒有如願看到他,卻拿到了他的……骨灰盒,骨灰盒上面,還有一朵……黑色的薔薇花……

  她哭了,哭得好傷心……淚水打到了枯蔫的黑色薔薇花瓣上……

  她不知道他為她犯下的冥族戒律……

  1。不能與人類產生濃厚的友情。

  2。不能讓人類知道冥族的存在。

  3。十五歲去人間后月色前回來。

  每一條戒律後面,都是剝奪靈魂的死罪……

  她依然守着自己的哥哥。她胸前掛着那個古灰盒,手裡還握着凋零的黑色薔薇花……倚靠在哥哥的墓碑前,安靜地,走了,永遠地走了……不再回來……

  相信,她會見到哥哥和暗夜吧……

  四年級:陳霜

您正在瀏覽: 守靈者最珍貴的“禮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靈者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