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快樂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裁縫在比賽中獲了獎。他高興的跑回家告訴父親。父親問他,你獲獎后快樂嗎?小裁縫回答,我很快樂。父親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這是靠我自己辛勤勞動得來的,我當然快樂!” 

  看完這篇童話后,讓我想到了自己。看着那些琳琅滿目的獎狀和證書,我有一種感覺,欣慰的感覺、高興的感覺。為什麼我們通常獲獎後會感到快樂?原因只有一個:那是我們靠自己的能力得來的。像這樣的例子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當父母拿到靠自己辛勤的雙手掙來的成果后,他們很快樂;當那些農民伯伯看到自己種的糧食和果實豐收時,他們很快樂;當教師看到自己教出來的學生成才時,他們很快樂;當作家看到自己的作品受到讀者的歡迎時,他們也很快樂。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 

  父母、農民、教師、作家……等等,他們都很快樂。你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