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璐姐姐是我最崇拜的人。你想知道為什麼?別急,聽我細細解說。

  要說王璐姐姐,真是多才多藝:彈鋼琴、說相聲、畫畫、電腦,她無所能,無所不通。最令我佩服的是,她居然在新加坡最有名的安德遜中學讀書而且成績優異!不過告訴你一秘密,我還看見她鬧的一個笑話呢!

  一次,我們一起去游泳,我不小心摔到水裡了,姐姐見了,便奮不顧身地來把我拉了上來。你別給別人說呀!她在水裡打了幾個滾,頭朝天,身載在水底下,頭上轉眼間長出一個大包呢!

  我姐姐還有一件稱奇的事情。去年,我姐姐過馬路時遇見一輛馬來人開的巴士(馬來人開車是不長眼睛的),“砰”的一瞬間,巴士從姐姐身上無情地軋了過去。這倒不算什麼,在警察趕來時,她還能掙扎着說出電話號碼、地址和父母地名字,這足足能讓你大吃一驚!在後來的一段時間裡,她的生命幾乎無藥可救,一切似乎都沒有希望了。可是在五天後卻綻然亮出了一絲希望,她沒有放過這一絲希望,緊緊握住生命,仍然頑強地與病魔作鬥爭。最後終於出院了,出院時她臉色蒼白,可她克服了困難,把病魔完全地戰勝了,就這件事,讓全楊滁港的人震驚了。

  怎麼樣?我沒吹牛吧,我的姐姐是不是頂呱呱的“英雄好漢”!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