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人--不屈的天使趙晨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不屈的天使趙晨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裡有一個最崇拜的人她就是--趙晨飛! 

  趙晨飛,有着花一般的容貌,朝陽一樣燦爛的笑容,看到她第一眼時人們從她臉上讀出的只有自信和幸福和快樂,有誰會知道,從1985年 8 月 11 日出生那天起她就一直不幸。由於母親難產使晨飛剛生下來就患有重度腦癱患者。她有手不能動、有腳不能走、有嘴不能說,輪椅上的生活已經伴隨晨飛走過了21個春夏秋冬。 考慮晨飛不能寫字,一位好心人送給他們一個電腦,但她只能靠鼻尖和下額打字,不能像我們正常人一樣快。她一分鐘只能打6、7個字,但她從沒氣餒,經常練習,常常把鼻尖、下額練得發炎。到今天為止,晨飛已經用鼻尖和下額打出了300多篇文章、散文、古體詩。人人關注的焦點。她還得過“優秀少先隊員”等獎項。 

  她一個殘疾人,那麼愛學,而有些正常人,有着幸福富裕的環境,卻還不肯學習,這真是天壤之別! 

  瞧!這就是我崇拜的人----不屈天使趙晨飛!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不屈的天使趙晨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不屈的天使趙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