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明早上出門,看到一個陌生人從窗戶爬進了鄰居王毛家。他就想了一個辦法。

  他把書包背上,然後走到王毛家門口,敲了敲門,問道:“王毛,你在家嗎?我到你家還書來了。”小偷一聽,忙說:“對不起,王毛不在家,我是他爸爸。”小明說:“叔叔,您開一下門吧!我把書放着就走。”他一聽急了,馬上說:“我在整理東西,沒時間開門,你過幾天再來吧。”經過幾番折騰。他終於說:“好吧!你等着,我一會兒就給你開門。”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多,他又說:“你再在等會兒。”可是,這時王毛回來了,小明非常着急,連忙把王毛請到自己家裡,說:“怎麼樣,口渴了吧!我請你吃西瓜,可是你得等會兒,我要去“唱歌”(這是上廁所的代名詞)。小明出去這一會兒,去找了根棒子,來做等會兒打小偷的準備。又過了10分鐘,小偷把門打開了,他正準備勾頭的時候,小明使勁把棒子一打下去,哎呀,正打中了小偷的後腦勺,這幾秒鐘,小明的臉一下子變白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正在這時候王毛出來了,他一看,嚇得“三魂去了兩魂半,他馬上跑到了小商店撥大110,過了幾分鐘,警察叔叔趕來了,抓走了小偷。

  小明終於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了,鄰居們都誇他非常勇敢和機智。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