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雷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了雷鋒叔叔的事迹,我有深感實受。一件記憶猶新的事浮現出來。

那天,老師讓我們一定要做一件“小雷鋒”所乾的事。我們冥思苦想,也沒想出來。我盼星星,盼月亮,就是盼不來這件事。在那一天,我無意中就幹了這樣一件事。

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我們正在教室里讀書。忽然間,天公的臉一沉——烏雲密布,不時發出幾聲隆隆的吼叫聲。接着,天公哭了起來,淚水嘩嘩地流了下來。我們同學十分焦急地喊出聲來:“怎麼辦?我們怎麼回家呀?”我們班也有十分輕鬆的同學。原來他們一看天有不測風雲,所以早帶上了傘,以防萬一,我也一樣。正巧,我並不着急去上廁所,所以把傘給了別的同學用。他們十分感激的眼神望着我呢!我都不好意思了。

今天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又幫助了別人,我覺得十分自豪。

以後我要繼續做小雷鋒,做好人好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