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了個“小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個“小雷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個“小雷鋒”

王欣瑤

都說要學雷鋒好榜樣。上個星期六,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也做了一次“小雷鋒”。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鈴的響聲打破了星期六早晨的安靜。原來是嬸嬸有要事,打電話來讓我去照顧她的小寶寶。頓時,我心裡閃過那個可愛又調皮的小弟弟的形象。

說心裡話,這讓我很糾結。我還真想去看看那多日未見的小弟弟。可是,那小弟弟實在太調皮了,本不想去的,可又要遵守媽媽的“命令”。而且也是為了解決嬸嬸的燃眉之急呀。經過了一番思想鬥爭,哎!我只好不情願地去了。

到了嬸嬸家,我又和弟弟玩,又要給他餵奶,忙得不可開交。弟弟終於睡了,我終於又有“自由”了。

又熬了一段時間,嬸嬸回來了。弟弟一個勁地笑,好像在誇獎我這個“小保姆”還是比較稱職的!

事後,我心裡美滋滋的,不是因為嬸嬸誇獎了我,而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小雷鋒”。做“小雷鋒”的感覺可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個“小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個“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