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們全兒開了,樹葉綠了,春天到了!今天,陽光明媚,我班同學和老師一起到南街村去春遊。

  我們排着隊上了大客車,在車上唱着歌,有說有笑,大約半個小時,就來到了南街村。

  南街村真漂亮!水泥路筆直寬敞,一塵不染,街道兩旁種着各式各樣的樹木。

  我們主要觀賞了南街村植物園,那裡種着各種熱帶植物。首先看見的是咖啡樹,樹並不太高,我們平常喝的咖啡就是用咖啡樹的果實咖啡豆加工而成的。

  接着我看見了一種高達幾十米的樹,名字叫見血封喉,一聽名字就怪嚇人的,據說誰如果不小心食用了它的樹液汁,就會中毒,甚至有生命危險。它還是國家三級保護植物呢。

  還有一種樹叫麵包樹,它結的果實象麵包,烤熟就可以吃,營養很高,但半年才結果一次,唉,太少了!

  我們又參觀了椰子樹、香蕉樹、棕櫚樹等許多熱帶植物,學到了許多知識。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植物園,結束了這次難忘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